客户端
东方美食网

饮食健康

东方美食首页
家常菜谱   手机菜谱您的位置:东方美食网 > 美食资讯 > >

少女心C位出道,这个春天和【壹点壹客】一起走花路吧

2021-03-24 03:54

【樱你而开森】

春天到了,三月的早春樱花也如期而至。

樱花的盛放与飘零,美得短暂却灿烂,在风吹阵阵樱花落之际,成就了今年春日最美好的 “邂逅”。

在这浪漫樱花之季,壹点壹客与元气森林携手联名,陪大家一起走花路,让大家换个方式赏樱!

【壹点壹客X元气森林】,重磅推出樱花限定系列产品,把樱花季的美丽味道留在舌尖上,把樱花装进肚子里。

一款高级粉的樱花风味蛋糕, 配上清新的樱花气泡水,似乎特别有一种把春天“吃进去”的感觉。

【壹点壹客 · 蛋糕界的常青藤】

在深圳火了十年的壹点壹客,不断进行品牌升级。从严苛选料,追求口感到低糖低卡的全面升级,他们每一步都跟上了消费者步伐。“高颜值”、“优服务”、“好产品”,这几个词语似乎已经成为了壹点壹客蛋糕的代名词。

十年匠心历程,壹点壹客也在时刻进行年轻人审美与追捧的产品创新,与其他品牌联名的年轻化持续升级,每一步都扎实向着年轻化发展,不断以创新为消费者送去惊喜。

因此也被越来越多年轻一族青睐,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常青藤,更是蛋糕界的扛把子!

而在这一次的品牌联名,又一次超乎消费者的预期,壹点壹客x元气森林,碰撞出不一样的花火,联动出不同的风格。

【限定联名樱花产品】

壹点壹客在这次联名活动中,推出了三款满满少女心, 粉色系的高颜值樱花蛋糕。

甜心樱樱:

这款粉嫩的樱花蛋糕简直就是仙女们的心头爱。将馥郁的花香锁进淡奶油,生巧化作樱花,感觉瞬间就拥有了一个随时可以盛开的樱花季。

蛋糕入口即化的绵绵口感,搭配着淡淡的樱花味奶油香气,中间有两层草莓果酱和新鲜奶油夹心。

只需一口,就能惊艳了时光!吃进嘴里的不止蛋糕的甜蜜,更是一整个春天的柔软~

红莓樱樱:

精致的四寸小蛋糕,更适合三两人的轻社交分享。

粉粉嫩嫩的立体樱花和新鲜草莓,撒上粉色的巧克力薄片,就像樱花落下的瞬间~

切开蛋糕,层层惊喜,层层美味。乳脂淡奶油包裹着法国草莓果茸,切开一块,仿佛就能瞧见少女心中的小甜蜜。

Mini樱樱:

一组是四个Cup Cake,很适合跟小姐妹来个下午茶。

纸杯上面摆设了粉色的pocky和低糖的巧克力,小巧的纸杯造型敲可爱直击少女心。蛋糕体软绵质地油润,夹杂着淡淡的柠檬清香,一口下去仿佛吃到了春天,温柔又清新!

【解锁春日樱花限定】

除了带来高颜值的系列蛋糕外,这次壹点壹客与元气森林联名,还给大家赠送限定春季樱花周边,元气森林春季新品——樱花白葡萄味苏打气泡水,以及樱花杯垫。

壹点壹客的新品上线之前,在3月14日举办的新品试吃会,满满浓郁的樱花氛围,颜值与口味并存的蛋糕,就得到了品鉴团的肯定!

壹点壹客与元气森林这次的联名,产品推出市场后,满满少女心,高颜值的“樱花限定蛋糕”,得到了消费者的一波青睐与好评。光是在颜值就俘获一波少女心,而且在口味上也没有让消费者失望。

去年的赏樱计划搁浅,今年的樱花季节如约而至。如果因为工作太忙不能亲自出没樱花,但至少可以把樱花单品带在身边。

“樱花烂漫几多时,莫负春光莫负卿”不如趁着花开正盛,来品尝一番春天的味道吧!